当前位置:

通道:浓浓真情助学子 深深爱意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1 14: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开心合影。

2.marked.jpg

课堂现场。

3.marked.jpg

师生互动。

4.marked.jpg

  课堂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 )9月19日,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委统战部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及爱心人士,赴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同心励志班”开展捐赠及专题送课活动。

近年来,长沙市天心区和通道侗族自治县结成帮扶对子,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教育事业等各项事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加快了脱贫攻坚的步伐,促进民族团结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