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益阳市赫山区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张立 2020-09-21 22: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李勇)9月1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省人大代表益阳市赫山区小组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的视察活动。

图2.jpg

隋忠诚(前右二)与代表一行视察华以植物工厂。

隋忠诚与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赫山区竹泉山智慧农业第一村智慧农业云平台展示厅、华以植物工厂和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智慧农业云平台运行、自动化农业项目建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等情况。之后,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赫山区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就如何推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1.jpg

座谈会现场。

隋忠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他指出,益阳作为全省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敢于先行先试,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力争打造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要坚定不移走好精细化农业之路,按照信息化农业要求,探索智慧农业、高质高效农业、特色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工型农业之路;要扛牢扛实粮食大省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粮食安全,确保重要农产品的数量与质量;要持续深化改革,狠抓农业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社会化服务体系等建设,有效激活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要利用好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的成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时参考,确保代表小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