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湖南·江华行”影像大赛暨第三届“湖南报业新闻摄影奖”评选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蒋天平 编辑:周文君 2020-09-21 21: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蓝玉春 蒋天平)9月18日上午,湖南省报业协会“涔天河杯”“美丽湖南·江华行”影像大赛暨第三届湖南报业新闻影像奖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颖,省报业协会会长赵宝泉,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辉出席仪式并讲话。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等一同参加。

来自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30余家报社、100余家媒体平台记者聚焦江华,深度了解该县历史人文、经济和社会发展,采用“摄影作品+摄像作品+新闻报道”的方式,展示“神州瑶都·生态江华”的新时代新形象。

赵宝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届大赛是历届“美丽湖南”影像大赛中社长总编来得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希望各位媒体人深入了解江华,感受江华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媒体人的视角展示“神州瑶都”的新形象,多做报道、多做推广,助力江华发展越来越好,助力湖南更富饶、更美丽、更幸福。

罗建华在致辞中表示,真诚希望各位媒体人用匠心镜头和生花妙笔定格江华的文化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文明之美,让更多的人了解江华、走进江华、爱上江华。

贺辉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新闻工作者领略潇湘神韵、瑶都风采,挖掘创作源泉,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摄影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蒋天平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