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网络安全宣贯培训 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2020-09-21 2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日前,江华开展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全县各单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推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县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有关负责人对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讲解,同时江华公安局、江华县委网信办还对网络舆情和网络问政办理和《新形势下等级保护2.0工作建议》进行了讲座,并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网络安全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领会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原则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方法,清醒认识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扛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落实网络安全防范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