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督导市场环境卫生和“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杨海平 编辑:周吉锋 2020-09-22 13: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9月21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先后来到黄泥井市场、伍家院社区、梅湾市场和三多亭市场督导市场环境卫生和国卫复检工作。

督导中,桂砺锋重点查看了市场内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伍家院社区的改造等工作,对如何加大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桂砺锋说,农贸市场是百姓的生活服务中心,抓好市场环境卫生和基础配套对提升百姓幸福感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桂砺锋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国卫”复审的标准,聚焦短板弱项,逐一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周边居民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真正做到国卫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杨海平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