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抗疫摄影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 付勇 萧时玉 编辑:陈纲 2020-09-22 10: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摄影:曾晓红_副本.jpg

观展现场。 曾晓红 摄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付勇 萧时玉)9月19日,武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始在该市汪大夫口腔医院三楼多功能厅展出。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全国打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冈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在做好市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援湖北,奋力抗击疫情,处处彰显着大爱精神。“共同的缘,共同的爱”,点亮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为全面记录和保存该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展现“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用图片留住感动,凝聚人心,传播正能量,武冈市文化馆和武冈市摄影家协会在今年4月举办了武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大赛共收到39位作者217幅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组认真评选,甄选出了60幅获奖作品。

本次展出的60件作品中,有12幅还在邵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作品赛中获奖。

该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8日结束,观展地址:武冈市同保北路城市公馆汪大夫口腔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 付勇 萧时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3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