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谭家寨乡:举办网络采摘节 首日销售3万多斤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2 17: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进行现场直播带货的主播。

网络采摘节现场。

网络采摘节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杰)9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谭家寨乡举办宝库岭猕猴桃产业园举办线上网络采摘节,通过网红现场带货销售与10多位微商共同发力,网上进行现场带货,当天共销售猕猴桃3万多斤。

“山清水秀高山猕猴桃,而且是在麻阳长寿之乡长出来的,这品质就是不一样。”当天上午10点,尽管细雨蒙蒙,麻阳谭家寨乡宝库岭猕猴桃产业园区现场采摘却是一片热闹,来自县内外的众多微商介绍、分享与销售,忙碌个不停。

麻阳谭家寨乡宝库岭猕猴桃产业园区是跃坪、梅场、楠木桥等6个村,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指引下,为战胜贫困而共同建立的扶贫产业核心基地,园区覆盖贫困人口659户、2433人,“连村联创”扶贫产业示范园,承载着麻阳苗乡贫困农户自力更生的精神和摆脱贫困的决心。

今年,是麻阳宝库岭猕猴桃产业园丰产的第一年,产量将达到40万斤。麻阳谭家寨乡举办线上网络采摘节,旨在通过党建引领、连村联创,达到抱团攻坚、共同富裕目标。谭家寨乡党委书记杨华说:“今年,我们引进了专业管理团队对果园进行管理,比去年的产量翻了一番,如果能得到很好销售的话,预计可给每个贫困人口分红200元。”

最近一周来,麻阳谭家寨乡宝库岭猕猴桃产业园区与麻阳青山电子商务公司合作,筹办线上网络采摘节,通过电商与网络带货的方式进行销售,每天安排3-4名主播到产业园,进行现场直播带货与消费者现场采摘,力争在半个月内把产业园的所有猕猴桃销售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