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成立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谭祎 编辑:马丽红 2020-09-22 14: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谭祎)9月21日,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团省委书记汤立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各发起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1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淑娟当选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长。

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是由团省委主管,年轻人杂志社、湖南工业大学、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三湘名博网宣中心共同发起,由湖南青少年新媒体领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有关人员等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共青团联系、服务、凝聚新媒体业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在助力湖南青少年新媒体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络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论坛上,新浪微博政务新媒体学院主编杜冉、腾讯社交平台产品部高级商务经理黄诗琦、芒果TV品牌推广部项目组主管段容华、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廖成伟等分别发表主题演讲,阐述网络新媒体行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和实践,号召协会全体成员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谭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