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行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制品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郑泽华 编辑:王杨 2020-09-22 15: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1.jpg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键 郑泽华)9月21日,江永县举行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制品大赛颁奖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副县长何娟,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周文娟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66件,其中,中国传统手工艺品20件、编织类15件、塑作类12件、民族服饰类9件、其他类10件。经过严格的初选、网上投票、现场评审三个环节,最终《非遗瑶绣:瑶服套装》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刻纸水龙祠壁画》《竹编印象》等三个作品获二等级;《剪纸各族人民大团结》《瑶族织锦》等五个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发掘和开发江永县现有地方特色的瑶族刺绣、雕刻、编织等民族民间传统手工艺制品资源,进一步提高传统手工艺品设计、制作、生产、销售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推动江永县民族民间传统手工艺制品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郑泽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