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妇联禁毒知识讲座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金洋洋 编辑:王杨 2020-09-22 17: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金洋洋)为认真贯彻落实《永州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意识, 9月20日,永州经开区妇联在长丰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讲座由长丰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宏锦主持,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出席并讲话,社区居民、学生、社区干部、区妇联全体人员等7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 18.png

禁毒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永州市家庭教育专家张红艳为大家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图片 21.png

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为社区居民及学生讲解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

最后,永州经开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讲解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居民及学生都加入到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金洋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