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智锋 编辑:王杨 2020-09-22 1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吕智锋)9月2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今年8月份以来蓝山县《关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肯定了机制建设、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专题培训方面的成绩,对下段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和胜指出,要提高禁毒工作意识,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以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社会化、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的作用,落实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平台学校注册率、学生注册率、学习完成率达100%;要“狠抓禁毒专题培训”,开展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开展重点行业禁毒专题培训,禁毒法律、法规纳入法制宣传内容,纳入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内容;要“狠抓阵地宣传”,加强线上线下禁毒宣传阵地建设,深化公共场所、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宣传;要“狠抓禁毒媒体宣传”,加大主渠道新媒体禁毒宣传力度,线上线下齐发力,网线电波齐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吕智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