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泉 编辑:陈小婷 2020-09-22 17: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2173254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双泉)9月22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第十三专题、第十九专题的三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分管领导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唐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本领;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深入宣传解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