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2020-09-22 22: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肖星群)9月21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调度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副市长邓文旦,市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涟源市水利局汇报了全市的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与会市领导以及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刘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秉着对涟源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在9月28日前依法依规完成全市的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刘杰就如何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就相关事项向职能部门进行了交办。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