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专业筑起健康堡垒 老百姓大药房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易力群 编辑:彭笑予 2020-09-23 11: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82164fdbb929dfe798e5abc74d3cdff.jpg

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开展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药店、行业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

c040ad35f1b2f6606d53c25e68425cf.jpg

老百姓大药房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易力群)近日,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开展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药店、行业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老百姓大药房荣获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药师协会组织评选的“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药店”“行业先进工作者”“2020年湖南省十佳执业药师”“2020年湖南省百优执业药师”“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个人”等多项荣誉。

有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用专业为人民筑起健康的堡垒;他们一丝不苟,为公众用药安全付出辛勤劳动,他们就是执业药师。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老百姓大药房为代表的医药流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倡议行业保供应、稳市场、不涨价。尤其是一线药店工作人员和执业药师,不惧风险,坚守岗位,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亲情化的服务,守护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年湖南省“十佳百优执业药师”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广大执业药师踊跃参与。经过前期宣传、推荐上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执业药师”10名,“百优执业药师”100名。

“崇善守信,务实创新”是老百姓大药房的企业精神,也是老百姓文化的基石。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老百姓大药房长沙湘雅路店店长刘佳等3名员工荣获“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个人” 荣誉称号;老百姓大药房株洲区域质量主管邓雄飞荣获2020年湖南省“十佳执业药师”荣誉称号;老百姓大药房长沙东塘店质量负责人陈靓等28名员工荣获2020年湖南省“百优执业药师”荣誉称号;老百姓大药房长沙德润园分店店长兼质量负责人黄卫东等24名老百姓员工荣获“行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易力群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