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丨宁远:清理杂物通小巷 文明需要你我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易 编辑:陈小婷 2020-09-23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易)为了进一步将文明意识根植于心,将文明行为付诸于行,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9月21日上午,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会同舜陵街道、市政管理站,对水市停车场居民区及周边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清理。

宁远:清理杂物通小巷 文明需要你我他 (1)_副本500.jpg

在整治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告知居民将有用的物品妥善保管,安排在合理地点有序摆放,其余乱堆放杂物统一清除。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宣传下,大部分群众对清理工作纷纷表示欢迎和支持,主动加入了清理队伍,积极清理自家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

此次集中清理,联合工作人员清理乱堆放杂物30余处,共计20余方,为周边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了潜在的消防隐患,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打造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易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