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百日大会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9-23 09: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2191723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9月22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20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百日大会战”会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和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抓好经济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2019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先进单位和个人、重点纳税企业突出贡献和兑现协税护税奖进行了表彰。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及相关县直单位、乡镇场递交了2020年财政收入和协税护税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状。

苏小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因此这个全年收官交账的任务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

苏小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查找原因。全县上下要众志成城,责任上肩,落实落细,倒排工期抓落实。要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经济发展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把每一项指标细化、责任划分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项目,责任单位和具体完成时间,奋战一百天,把各项经济指标全面提升上去。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强化督促督导,严格奖惩兑现,对全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县级主流媒体进行公开公示,让全县人民知晓。以此动员鞭策全县各级各部门真正行动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跃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辩证分析中坚定发展信心,在突出重点中强化攻坚突破,狠抓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跑项争资、产业建设、挖潜增效促发展。在严格执行中推动工作落实,强化担当意识、作为和效果,压实责任,领导要带好头、部门要履好职、干部要管好事。同时,要严格奖惩,明白、精准、高效进行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