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仁义镇:通过“农家夜话”搭建干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成家 夏晨豪 编辑:黎小红 2020-09-23 15: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成家 夏晨豪)“村里的路还能不能新修?”“组里可不可以再打一口井?”近日,郴州桂阳县仁义镇组织开展“三讲三促”“农家夜话”宣讲活动,各驻村领导利用晚上深入村组,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受到群众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923105441.jpg

“三讲三促”“农家夜话”宣讲活动。

夜话中,仁义镇各农家屋场气氛热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村里的短板和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涉及农村生活生产的方方面面,有涉及商议村情民意的规划方向,有关乎群众发家致富的路径选择……镇各驻村领导、干部分别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通过“农家夜话”搭建政策学习宣传平台、干群交流沟通平台、民生事项办理平台、矛盾纠纷化解平台,以此种下干群同心同德、同频共振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00923105520.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村里的短板和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

截至9月23日,仁义镇已开展农家夜话14场次。形式多样的“农家夜话”活动,既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又切实解决群众存在的问题,成为搭建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成家 夏晨豪

编辑:黎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