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编辑:吴一夫 2020-09-18 14: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黄超)9月17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涟源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1次常务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财政预算调整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谋划我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方略,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落实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开支,确保专款专用,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细化和强化预算管理,做好开源节流文章,严格预算内资金审批,加速推进政府债务化解,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编辑:吴一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