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蒋葵 刘彬 编辑:吴一夫 2020-09-23 14: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蒋葵 刘彬)9月22日,涟源市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涟商总部附属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去年的办公室工作,分析研判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去年,全市办公室系统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市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综合协调高效有序,文风会风面貌一新,参谋辅政卓有成效,检查督办动真碰硬,信息动态把握准确,机要、保密、档案工作安全有效,对台、外事工作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谢永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五个坚持”是新时代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行为指南,也是办公室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准,要坚持不懈,不能放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优质高效完成“三服务”各项任务,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对党忠诚,着眼全局,创新方式,把好关口,精细管理,增强办公室机关的政治性、决策服务的主动性、督查考核的权威性、作风建设的自觉性、日常运转的时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系统服务质效。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建设一支乐于吃苦、勤于实干、敢于奉献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办公室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会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办公室主任及文秘骨干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蒋葵 刘彬

编辑:吴一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