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货车不慎侧翻 警民携手施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宇菲 李树华 编辑:李彩虹 2020-09-23 15: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宇菲 李树华)9月18日,一辆货车行驶至石门县皂市镇白沙渡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发生侧翻,驾驶人被卡在已变形的驾驶室内。石门县公安交警与附近民众合力施救,成功将被卡驾驶人救出送医,获群众纷纷点赞。

23.png

事故现场。

当日12时许,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皂市中队接到报警,在省道S237皂市镇白沙渡路段一辆货车侧翻,驾驶人被卡驾驶室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副中队长覃道春立即带领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呈90度侧翻在公路旁边,驾驶人腿部被死死地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覃道春第一时间查看驾驶人受伤情况,稳定伤者情绪,并立即组织民警现场设置警戒区域,疏导指挥道路交通。得知消防部门正在赶来现场的途中后,覃道春随即联系皂市镇卫生院派出医疗人员急救。由于消防部门距离现场较远,为减少被卡驾驶人痛苦,覃道春立即组织民警和现场群众展开施救,大家找来木棒、撬棍等工具,用力将变形的车体撬开,一点一点为被卡司机腾出活动空间。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在消防部门赶到现场之前成功将驾驶人救出,并抬上待令的救护车,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经医院全面检查和精心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后经查证,驾驶人陈某军驾驶湘JEZ*78号小型货车行驶至省道S237皂市镇白沙渡路段,在与一辆三轮会车时,由于自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侧翻。驾驶人车辆证件、手续均齐全,且未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行为,其他相关事故处理正在办理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宇菲 李树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