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开展“创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增美 吕绍纯 编辑:王杨 2020-09-23 15: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154554.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增美 吕绍纯)为落实“创信”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建诚实守信的文明校园。9月24日,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开展了“创信”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杨家桥小学召开了以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伍家院社区主任吕绍纯同志结合精心准备的诚信教育课件,通过“狼来了”“烽火戏诸侯”“曾子杀猪”和“一诺千金”的故事,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告诉同学们人无信不立的真理。同时,明确了守信教育,就是培养学生守时、守信、有责任心,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在233班现场还进行了诚信小调查,制定班级诚信公约和人手一册的校园诚信档案本。

此次活动告诉了学生诚实守信的真谛就是诚者勿自欺也,对同学要诚实守信,对自己要严格自侓,做个讲文明守信用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增美 吕绍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