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李妍 王世龙 杨艳 编辑:张立 2020-09-23 20: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075.marked.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

img_2921.marked.jpg

13所海外高校相关代表应邀参加,与学生进行交流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云 李妍 王世龙 记者 杨艳)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韩国5个国家13所海外高校应邀参加,各海外院校招生官和专业教师,就海外留学规划、学业发展、生活适应、职业开展等进行交流分享。

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着力打造“本硕直通,国际名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具有专业素养、现代思维、健全人格的应用型人才,此次举办2020年迎新生国际教育展,是学院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李妍 王世龙 杨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