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察激励推进会在江华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24 08: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9月21日,永州市(南片区)贯彻落实2020年湖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察激励推进会在江华召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宁远、蓝山、新田、道县、江永等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区落实根治欠薪长效机制和督交办案件办理的情况;各县区就各自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察激励存在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从严追究相关责任,推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各项措施要切实抓紧、抓到位,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8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