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考核组对东安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周文君 2020-09-24 08: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陈蕾)9月22日,永州市文明创建考核组对东安县文明创建三季度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六成同创22_副本.jpg

考核组分成两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的方式,全面考核了东安县文明创建工作。今年以来,东安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市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在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中持续发力,“创区”工作排全市第1名,“创信”工作排全市第2名;在全市2020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中,“创信”工作继续进步,排全市第1名。

市考核组成员对东安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东安县要加快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和任务,按照一个短板、一名领导、一套措施,盯紧抓实,限期达标;要加大督办奖惩,加大创建工作督导交办问责力度,对工作任务未部署或部署不到位、不积极参与创建工作、抵触妨碍创建工作的,责令纠正并作出书面检查;要加大资金投入,对照创建方案、创建标准,尽快补齐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克服财政资金短缺困难,加强资金调度,把东安文明创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8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