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办“金融知识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金融办 作者:章琴 李欢 编辑:杨文 2020-09-24 11: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金融知识,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月23日,安乡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安乡支行组织辖内银行、证券、保险共16家金融机构,在大鲸港镇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活动。

金融宣传.jpg

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通过集中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拱门和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金融网络安全、金融普法、征信管理、反假人民币、反假“小超人”、存款保险条例、反洗钱、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200余份、接受当地居民咨询3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当地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维护意识,对维护辖内金融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县金融办

作者:章琴 李欢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