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漳江街道:半条棉被悟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陈纲 2020-09-24 14: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桃源县漳江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董玘杭)为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9月22日晚,桃源县漳江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专场集中观看了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影片感动了全场、砥砺了初心、淬炼了灵魂,让大家更加深切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入理解了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蕴。

漳江街道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催人泪下,是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初心和情怀的真实表达和深刻映照。“半条棉被”的温暖背后,是红军战士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的初心本色,将寒冷甚至牺牲留给自己的担当和奉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道路上,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和誓言承诺,为打赢“六稳六保”战役、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影片,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深受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