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2020-09-24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 (记者 欧群军)9月22日上午,郴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郴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郴州新篇章。

_DSC1111.jpg

9月22日上午,郴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前,刘志仁一行实地观摩了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会上,通报了郴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前段工作情况,郴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兴市、汝城县等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刘志仁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落实上再下真功夫、抓落实。要抓好“四个统一”,重点是统一数据信息平台和审批管理体系,有关部门要将工改工作列入重点考核督导内容,建立常态化的督导考核机制,完善抓改革、促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对部门和各县市区的督导指导,确保“全市一盘棋”。

微信图片_20200922231420.jpg

会前,刘志仁(前排左二)一行实地观摩了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刘志仁要求,要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在落实好省市改革要求基础上,大胆试、勇敢闯、主动改;要切实加强对工改工作的领导,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真正把解决突出问题的过程化为推动改革落实的过程;要强化统筹协调,既要抓窗口服务、又要抓后台整合,既要改革审批模式、又要改革监管方式,既要贯通政府部门、又要贯通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市场中介,彻底扫除死角盲区,真正做到全流程、全事项、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00922230104.jpg

刘志仁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站在企业、群众的角度来谋划、思考、推进改革。

刘志仁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站在企业、群众的角度来谋划、思考、推进改革,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带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加强改革谋划,聚焦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出一批像工改工作、“交地交证即开工”可操作性强、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关键性改革,不断释放改革潜力。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