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09-24 10: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在县工业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突出绿色发展,坚持巡察问题整改,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彭生智实地查看了泰森、事达、溢莱等家居项目建设和试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召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在听取县工业园区有关情况汇报后,彭生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以“三重”和“三个推进年”为抓手,通过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突出绿色发展,抢抓建设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郴州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重大机遇,对照差距、补齐短板,坚持高质量绿色环保和智能化发展,完善优化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积极发展物流运输,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企业招商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产一批。

要坚持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主体责任和县纪委监委跟踪督促落实责任,坚决做到整改不打折扣,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工作规范,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要坚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干部行为,对打招呼、打牌子、插手工程项目的一律按照省委“四不一报告”制度处理;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欧阳育军、黄龙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