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督察督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0-09-24 12: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074924_副本.jpg

在中天鹭鸶湾•龙庭二期小区,朱法栋现场就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督办。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叶秀月)9月23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小区,现场就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督办。

丽景天下二期一楼餐饮门店较多,少数店铺存在餐饮油烟污染扰民的问题,是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朱法栋实地察看了遵义特色牛羊肉店专用高空排烟管道、厨房油烟净化器及排烟口安装是否到位,并叮嘱相关餐饮门店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安装环保设施设备,保持正常运行并定期清理,确保油烟排放符合相关环保标准。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整改质量,防止问题反弹。

在中天鹭鸶湾•龙庭二期小区,朱法栋详细了解了群众投诉举报的开发商违规搭建烟道问题,并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法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清单,加大督察督办力度,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解决到位。要加强协作,及时研究有效举措,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彻底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突出问题,让更多的生态治理成果惠及群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