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温暖童心·情缘书香”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蓟小玲 马聪 余雪梅 编辑:杨文 2020-09-24 17: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上午,安乡县“温暖童心·情缘书香”——枫叶书城携手围庵小学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举行。枫叶书店刘春女士等三人带着礼物来到围庵小学,与部分教师一起给留守儿童代表提前送来中秋祝福。

“赠一份文具,送一份关爱,赠一份月饼,留一份牵挂”。 礼袋盛满了沉甸甸的爱心,撑起了儿童圆梦未来的希望。

此次活动带给留守儿童的不仅仅是一份希望,更是一种激励,让他们能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毅然前行。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蓟小玲 马聪 余雪梅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