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肖雄文 编辑:田依林 2020-09-24 18: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肖雄文)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9月23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协调会议。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使医疗保险政策家喻户晓。要强化配合,确保工作各环节顺畅有序。要狠抓落实,按时按质完成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任务。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肖雄文

编辑:田依林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