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刘武荣 胡敏芳 编辑:陈小婷 2020-09-24 17: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170545.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杨 通讯员 刘武荣 胡敏芳)9月24日,中共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讲课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工作以及节日廉洁纪律要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出席并主持学习,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三区城管、环卫、园林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全市城管系统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局党组中心组要持续组织专题学习、深入研讨,研究落实举措。局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全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开展讨论,推动入脑入心。全市城管系统、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市委书记严华“抓落实”的讲话精神,立足城管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方面,一以贯之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六保”“六稳”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执行绩效考核管理,层层落实;加强城管系统项目的建设,确保供水、供气垃圾治理和污水治理等项目的顺利推进;制定维稳方案,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城管领域环保工作,确保“回头看”“夏季攻势”整改到位。

会议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对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廉洁纪律作了要求。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八个抵制”;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刘武荣 胡敏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