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编辑:王杨 2020-09-24 17: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孟樾)9月24日,金洞管理区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对外流贩毒不力的乡镇、派出所进行了通报,宣读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对外流贩毒整治大宣传、大承诺、大排查、大管控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乡镇、派出所、禁毒办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再升温加压、再落实落细。要逐户走访宣传《外流贩毒整治相关知识告知书》,对有外出务工人员的家庭,与家人签订《不参与外流贩毒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并告知在外务工人员承诺书内容;要对可能从事贩毒、吸毒的人员进行排查,以与历年涉毒人员密切来往的、在云南、广东等地务工且有吸毒史的、长期不回家又无正当职业、家庭十分困难的外出务工人员为重点,排查出外流贩毒重点人员,形成台账;乡镇禁毒办与派出所对重点人员每周都要进行管控,要求回乡见面或以电话、微信的形式进行禁毒告诫;要形成合力,乡镇、派出所要逐户检查落实情况,村干部要积极参与,村辅警要全力以赴,区禁毒办要定期进行督察,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按相关规定予以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