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川 编辑:王杨 2020-09-24 18: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24175413.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川)9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区各村组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进行了讲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内容,并向群众普及了规划审批、土地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城乡规划条例,抵制乱占农田建设违法建筑行为,强化了群众的法制意识。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局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采取微信公众号推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大力向群众宣传农村建房知识,切实提升农民建房审批规范意识,引导农村农民规范有序建房,为群众宣传农村村民建房申请条件及审批程序,积极鼓励他们对辖区内违法、违章建筑现象进行监督、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川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