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赴攸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范拥科 编辑:王津 2020-09-24 2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9月23日,湖南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和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赴株洲攸县开展“四个一”支部联基层活动。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 通讯员 范拥科)9月23日,湖南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和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赴株洲攸县开展“四个一”支部联基层活动,共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春联街道春风社区,与县委宣传部、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和街道、社区干部座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春联街道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春晖·春晓”品牌活动为空巢失能老人和留守儿童提供优质志愿服务的情况;春风社区支部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前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讨论认为,下一阶段的创建活动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社工+志工”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建设要把握 “三化”(制度化、项目化、专业化)要求,并在现有“一老一小”关爱活动模式的基础上拓展打造“春晓春晖春风”品牌活动,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

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春风社区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留守儿童之家和门前“三小”等民生实事的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范拥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