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总河长会议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南 编辑:周文君 2020-09-25 07: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伟南)9月23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龙飞凤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河长制总河长会议,县级河长、乡镇党委书记、河长制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今年以来江华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龙飞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实现江华全县河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暨湘江干流永州段河长会议、市河长办交办的问题全部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整改,逐一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抓好统筹协调,各级河长、乡镇、成员单位要齐抓共治,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性质统筹抓好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出特色,出亮点。要严格督察问责,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各级河长、乡镇、成员单位的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南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