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统一战线举行专题研讨班: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湖南统战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符谦 编辑:王津 2020-09-24 22: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204358.jpg

研讨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符谦)今天,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统一战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目标、统一战线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努力提升统一战线治理之效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

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以“关于我省抗疫工作的回顾”为主题,在授课中回顾了中共湖南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应对疫情防控遭遇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全过程。

研讨班为期三天,260余名学员将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符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