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敏 编辑:陈小婷 2020-09-25 09: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晓敏)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提升行政效能,9月23日,冷水滩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全区政府系统区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议以会代训,就进一步加强办文办会、督查督办、应急值班、材料信息上报和档案保密等工作进行了专门交流,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反响强烈,效果良好。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神经,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要以“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协调顺畅、服务周到、运转高效”为追求目标,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重要作用,为政府及部门高效有序运转,打造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敏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