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0-09-25 11: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茜)9月25日,双牌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五里牌镇启动,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联合各主办、协办单位发放各类科学技术宣传手册和读物,通过设置科普展板、开展科普咨询等方式,为群众送上丰盛的科普文化大餐。工作人员还指导群众下载注册“科普中国”APP,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让群众了解更多科技常识,从线上线下将科普宣传推向深入。

全国科普日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全县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渠道,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县科协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拒绝迷信、反对伪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