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麻塘乡:乡村干部全力帮助村民抢晒抢收稻谷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姚作芳 编辑:陈纲 2020-09-25 14: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33714_看图王.jpg

干部帮助村民晾晒稻谷。

微信图片_20200925082253.jpg

技术人员在检查烘烤后的稻谷质量。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9月24日,湖南省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机关干部、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抢抓天气,深入村民家中开展抢收抢晒稻谷工作。

为应对连续的阴雨天气,该乡党委、政府将帮助村民抢晒抢收稻谷工作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稳定粮食生产的重要措施来抓,通过前期摸底和信息资源的整合,各村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和入户等方式组织农户全力抢收抢晒稻谷;同时还协调开放乡村会议室、企业厂房等公共设施,供农户摊晾稻谷和烘烤稻谷,尽最大能力将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姚作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