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假期旅游安全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美 编辑:陈小婷 2020-09-25 15: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旅发中心2_水印.jpg

旅发中心3_水印.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雪美)日前,双牌旅游部门对全县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安全专项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的景区门票预约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实及复工复产复业等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餐桌文明宣传以及安全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

检查组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景区加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景区复工复产复业,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确保假日旅游景区开放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