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 茜 编辑:陈小婷 2020-09-25 15: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22401.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茜)9月25日上午,双牌县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出席。

会上,湖南国脉原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评估考核指标数据的采集上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释疑解惑。

周润润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梳理指标数据,按时上报,每一项指标所上报的数据和佐证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上报工作。

就全县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周润润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高点谋划,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针对双牌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数据不通、执法不强等问题要切实引起重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整体提升,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杨 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