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议落实了 | 秋爽游园:长沙县松雅湖拟开放西北部两个新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陈加宁 2020-09-25 18: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孙雨桐)又是一年秋分至,正是人间好时节。随着气温逐渐凉爽,不少市民选择在闲暇之余逛街游园,其中,长沙县松雅湖公园成为了不少市民的选择。近日,市民李先生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建议松雅湖公园开放西北部入口。综合考虑市民意见和松雅湖建设情况后,松雅湖管理局拟开放捞刀河路关羽广场和香堤路楚帛广场两个入口。

“松雅湖为长沙县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不知是否由于建设原因,松雅湖西北入口全部处于封闭状态,建议西北部可适当开放两个入口,方便通行。”李先生表示,开放入口后既可方便北部片区的住户出入,减少绕行麻烦,也可分流其他入口流量,减少停车位和交通阻塞问题。

“为方便游客入园,我们经现场勘查后,拟开放捞刀河路关羽广场和香堤路楚帛广场两个入口。”据松雅湖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区域属于松雅湖北部园林施工区域,为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根据住建局和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要求,施工区域必须设置施工围挡,确保游客安全。

“谢谢,非常满意。”李先生为单位的及时回应和处理点赞。据悉,近期松雅湖全湖围栏工程项目正在建设中,待项目建成后,松雅湖公园将拆除全部施工围挡,届时所有入口可正常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