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昶 编辑:王津 2020-09-25 21: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杨昶)9月24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议精神。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建工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工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抓好集团政治建设考察工作。要剖析问题寻短板、全力以赴抓质量,积极破解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遇到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更多的湖南建工力量。要全面落实、重点推进,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集团工作实践中。

会议还传达了9月21日-22日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议精神。建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力争年度党支部“五化”达标率100%。要以生产经营业绩彰显党建工作成效,以党建工作成果助推生产经营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