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召开2020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9-26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召开2020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讲话、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穿其中的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真实数据、详实资料;要精心谋划发展,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每个领域重点,明确工作目标,以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产业为支撑,广泛征求全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制定好专项规划;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教育、科学、卫生等工作,结合“就业+素质提升”、“产业+扶贫拓展”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要突出抓好民生,积极推行农家夜话等基层治理模式,发挥新媒体和舆论作用,在农村基层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改善民生民本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落实对超市、宾馆、办公楼等重点场所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等防控措施,强化督查,确保万无一失;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要尽可能减少跨区域活动,严控从低风险区进入高风险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三转一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人事工作。(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