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创卫 石鼓区水利局“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文欣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26 2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水利局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创文创卫,石鼓区水利局“衡阳群众”在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文欣 记者 石珊)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打造“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文明形象,提升服务水平,近日,石鼓区水利局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今年来,石鼓区水利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及各项工作安排,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和平安建设治安巡查活动,按质按量派员在蒸湘北路与双桥南路路口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要求严格按照《衡阳市交通文明劝导操作规范》执行工作,保证劝导执勤规范到位。

每周五下午,石鼓区水利局都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进行清死角及“除四害”活动,实行“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卫生责任制,确保落实到每个部门、每间办公室。

同时,石鼓区水利局定期组织到联点村的灵官庙村参与创文创卫和禁毒宣传工作,一方面全面了解指导灵官庙村的创建、禁毒工作情况,加强宣传力度;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局干部职工及“衡阳群众”对联点村的河道、垃圾死角等场所进行清理,切实增加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人人参与双创、坚决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石鼓区水利局局长刘礼美表示,下阶段,石鼓区水利人将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文欣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3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