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三中举办“庆国庆”迎新排球赛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俊 傅波 范锦杉 编辑:杨文 2020-09-27 15: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活泼、文明的校园氛围,近日,安乡三中举办2020秋季排球赛。

三中排球.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为期2天。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激烈拼杀,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53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2001班获得亚军,157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是该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缩影,意在锻炼学生团结协作、坚忍不拔的品质,增进校际交流,营造学校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俊 傅波 范锦杉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