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送”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冷水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慧中 张建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8 11: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送”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送”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9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局长苏国友带队,分别来到驻点扶贫村三尖镇三尖居委会、渣渡镇滴水村开展别开生面的“送党课、送书籍、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在三尖居委会会议室,全体党员欢聚一堂,聚精会神地听潘汉波讲授《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课。潘汉波从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引导大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上完党课,潘汉波书记将带来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等书籍送给了居支两委干部和在座的党员同志。大家欣然接受,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课内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会后,潘汉波听说天气凉快了,帮扶对象李长清需要一床棉被时,当即去看望了他,为他送去了御寒棉被,并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得知他家自从享受精准扶贫政策后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时,潘汉波一行都开心地笑了。

此次活动,该局共捐送书籍80套,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大米、油等物质、给留守儿童、贫困学生金秋助学捐款6000元,帮助贫困户完成“微心愿”50多件,受到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致好评。(冷水江站通讯员 陈慧中 张建华)

来源:冷水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慧中 张建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