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重拳整治国省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冷水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8 11: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交警、公路、运管等部门开展国省安全守护行动,拆除G354国道两旁违规供水点2处,棚架、堆积物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30处。全力推进辖区国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自去年11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冷水江市积极开展辖区国省道的安全守护行动。从整治马路市场入手,全面整治国省道及周边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先后投入150余万元集中整治国省两旁的马路市场,取缔15个,搬迁11个,全市26个马路市场全部按期整改到位,消除了国省道的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为有效保护道路完好,冷水江市重拳整治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超限超载52起,查处非法改型扩容车308辆,强力震慑车辆改型扩容交通违法行为。为有效预防国省道交通事故,冷水江市不断完善辖区国省的交通安全配套设施、标识标牌。先后建立了国省道治超站、执法服务站、交通安全劝导站等4个,制作警示标志30多块、宣传提示牌板20多块,有效地发挥监管、警示提示作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效果明显。

截至8月底,境内国省道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分别下降28.03%、36.33%、42.33%、25.64%,创造了续13年无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的好成绩。(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 李建国)

来源:冷水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