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付振南当选益阳市资阳区区长

来源:资水之阳 编辑:张俊 2020-09-27 10: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6日,益阳市资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185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代表173 人,符合法定人数。乐运成、付振南、徐红军、曹萍、陈召华、石晶华、曹海滨、缪余香、罗伟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

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出席并投票。

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讲话。

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了《资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主席团发布了选举公告,付振南当选为资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召华当选为资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谋当选为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大会选举王建辉、陈跃、周盛智为资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表决了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会议举行了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付振南作就职讲话,向各位代表的信任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能够有机会为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既感到荣幸,又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在“真抓实干”四个字上下功夫:一是思想上求“真”,做到对党真心、对群众真情、对他人真诚;二是事业上真“抓”,把园区做强、把城区做美、把政府融资平台做大、把乡村做精;三是作风上抓“实”,做到务实谋事、扎实创业、老实做人;四是工作上实“干”,做到干在一线、干在一起、干出一流。

付振南表示,区人民代表大会是代表人民意志的国家权力机关,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权力面前,自己一定摆正位置、接受监督。切实尊重人大的法律地位,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诚心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负责地向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欢迎和接受人大的检查、询问、质询和评议,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事务。他坚信,有区委的坚强领导,有区人大、区政协的有效监督和大力支持,有区政府一班人的同舟共济,有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资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资水之阳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